子夜歌

是个废物,勿理

最后两p是彩蛋
介绍一下@汤丸桑  @老神仙-梨木 
这是无聊搞得接文,三个人版本
我写了假的结尾XDDD相信我真的是露米!
文字版【真的好短啊】
——
上帝穿好自己的衣服,看见旁边有一只猫,于是把它的耳朵撕下来戴在自己头上。把小猫丢回地上,一脸慈爱的看着在地上疼得打滚的小家伙开口道:“我可怜的小家伙,我的子民。你是为了上帝而牺牲的。”

离开天界寻找着自己的目标,刚好看到站在雪地上的伊利亚,看到他的样子,上帝感觉到自己好像要恋爱了。于是他露出一副严肃的样子看着伊利亚,开口道:“我亲爱的国家意识体,首先我要恭喜你,你获得了上帝的赐予。”

“你将会拥有一桶无比珍贵的骆驼口水,这和普通的骆驼口水不一样。这骆驼是经过洗礼的,这东西可以让你获得愉快的心情。”

  上帝抖抖猫耳,发现自己心爱的人表情有些不对劲,周身还不断冒出黑气,像从地狱里出来的魔鬼。
不过他还是笑得好好看啊!上帝花痴地想,随便看了一下伊利亚小甜心的记忆。

  
哦,原来他已经有喜欢的人啦,上帝有些失望,天呐看来他们还在冷战呢。

  
上帝忽然有些心疼他的小甜心,但这种心疼随着对他的喜爱一起消散。上帝从不会在任何东西上留念太久。
语气冰冷:“我的宠儿啊,让我给你一瓶阿尔弗雷德贴身带着的可乐吧。”其实上帝心里清楚他对他的宠爱究竟有多少。

  
  “哈?阿尔弗雷德贴身的可乐?万尼亚不需要哦”伊利亚分明是笑着的,但是却让人感受到了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寒意。上帝抖了三抖。

  “那么,伊利亚你想要什么礼物呢?”伊利亚歪了歪头,像是在思考“万尼亚还是想要一颗冰冻的,不再为谁跳动的心呢,这样子做事会方便很多呢”上帝将那颗心给了伊利亚,看着伊利亚取走,将自己的感情放到最最心底。1991年,也就是一年后,阿尔弗雷德的生日,伊利亚以身体不适的理由没有参加,但是邮寄来了一个盒子,那里面是一颗心,一颗只会为阿尔弗雷德跳动了的心。12.25,苏联解体。阿尔弗雷德看着那颗心脏停止跳动,这颗冰冷的心,永远都不会为谁跳动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23)

© 子夜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