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夜歌

是个废物,勿理

*意识流,很短

*描写一下日落时逆光站立的米米☆

*很渣很短

*“我”是伊万【虽然一点都不像】

*私心冷战tag

如果都能接受的话那就开始吧☆

————

已经是晚秋了。枫树也开始落叶了。

我坐在长椅上,旁边是一片红枫林。有一片火红的枫叶悠悠扬扬地罗到了我的肩膀上。拾起,似是有暗金色在叶脉中流动。或许,这便是秋吧。

枫树林中响起踩踏落叶的“咔嚓”声,会是谁呢?是他吧,一定是吧。我抬头,望着天空中的那一轮落日,夕阳在空中拉出一条橙红的的丝带,落下,明天又再次升起。但是红旗不像夕阳,落下,就再也没有升起过了。

他逆着光走来,天蓝色的眸子中填了一分亮光,似乎有星星在里面闪烁,像一片蓝色的海洋,又像蔚蓝无边的天空,让人沉溺与其中,无法自拔。

他金色的头发柔顺的贴在他的脑袋上,闪着一抹亮光。是星星吗?或许是吧。是黄金吗?可能吧。

他逆着光向我走来,夕阳为他渡上一层暗金,他是上天的宠儿。

我看见他披着那层金光,走到我的面前,对我伸出了手,说:

“走吧,我带你回家”
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子夜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